購買前提醒

 

感謝您對本站商品有興趣,購買前,請先用您的電腦、平板、手機...試看課程,以確保手邊的設備,是可正常播放本網站的線上課程,請確定可正常觀看試看課程後,再行付費購買。為了保障您的權益,請先詳細閱以下提醒:

 

電腦建議:

硬體最低需求:

    CPU:Pentium4 3.2GHz以上
記憶體:1024MB(含)以上
顯示卡:256MB(含)以上
C槽可用空間:10G以上
其他:耳機或喇叭

 

軟體需求:

    僅支援Windwos XP 以上系統
Mac使用者,請使用內建的 Mac Boot Camp 軟體安裝Windows XP以上的系統。網路教學
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8.0以上 或 Google Chrome瀏覽器 40.0.0以上
YUDA Starplayer播放器

 

網路速度:

    下載速度最少3Mbps,10Mbps以上觀看較佳。可至以下網站測試您的網路速度:
FAST下載速度測速
台灣大學測速網站

 


行動載具建議:

硬體最低需求:

    記憶體:2GB以上。
可用儲存空間:3G以上。(不含記憶卡,空間不足建議先清除一些不必要的檔案後再做使用。)

 

系統最低需求:

    Android 4.0以上
iOS 8.0以上

 

網路速度:

    下載速度最少3Mbps,10Mbps以上觀看較佳。可至以下網站測試您的網路速度:
FAST下載速度測速
台灣大學測速網站

 

部分手機無法使用:

    1. 手機有破解,即俗稱的刷機、改機、Root、Jb。<為防止非法下載,故刷機過皆無法使用。>
解決方法:還原原廠設定

    2. 手機可用空間小於3G。<手機空間太小,系統跑不動。>
解決方法:清除手機中不必要的檔案。

    3. 手機系統非iOS、Android,則無法使用手機觀看課程。(部分小米手機無法使用)

 


看課程瀏覽器種類:

1. 觀看課程,需先下載並安裝 YUDA Player【YUDA Player安裝教學

2. 不支援APPLE的MAC電腦。

3. 一般電腦及安卓手機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Google Chrome 官網

4. Google Chrome 瀏覽器如何安裝YUDA Player,請參考 常見問答 4-14

5. 若選擇了執行安裝,卻還是沒有安裝成功 ,請參考常見問答4-27

6. 其他電腦撥放問題,請參考 FAQ,4. 電腦播放問題

7. 第一次使用Google Chrome 撥放課程(預設使用Google外掛會被封鎖),請先允許(如下圖),即可觀看課程。

 

1-50.fw.png

 


上課裝置數量限制:

為防止會員帳戶遭盜用,您的帳號最多只能夠在3台固定的裝置上使用。